close

位於斗南火車站附近的小南房

相信斗南人沒吃過也知道這間的存在

外表鄉村風格讓人印象深刻

這次終於有機會前往用餐了

結果我們太早到XDDD

在外面先拍幾張照片

坐在外面的小長椅等了十分鐘終於開了

想當然的我們成為了第一組客人

菜單拍一張~~可以看出算便宜偏中等價位

我們點的菜~不用服務費

在等待上菜的時間,拍一下內部的樣子

這邊是廁所

布置的很可愛溫馨

我的焗烤飯附餐

飲料普普,濃湯滿好喝的,麵包就是麵包XD

C先生的飲料-蘋果醋,我覺得不好喝XD

我的香酥焗烤雞腿飯來了~~

上桌有驚到好大盤啊

忍不住用以叉子當比例尺拍一張

我覺得滿好吃的!用料很實在,除了一整隻雞腿外,還有紅青椒洋蔥玉米筍,老實說我吃不完,吃到剩三分之一交給C先生解決了

C先生點的香蒜菲力牛(他竟然只拍了這鍋!)

還有配飯跟湯跟小菜,小菜C先生表示還好就一般自助餐店會吃到的炒青菜

牛肉滿好吃的滿嫩的

男生吃這樣的份量也是很夠的喔(雖然還是可以幫我吃掉1/3的雞腿焗烤飯XD)

綜合評價:平價餐點,環境舒適,會想下次再去吃看看不同料理

 

用餐時間為:107/04/22 中午

地址:雲林縣斗南鎮興仁街4之1號

電話:05 595 0200

營業時間:11:00~14:30、17:00~21:00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南房 斗南美食 平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這格要填暱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